2008/09/13

2008/09/12 微

一整天似乎都沒做到太多事情
還有很忙碌的夾著聽筒遠距開會
中午的麻豆助肉羹飯還沒好好複習香味
下午的牛角麵包吃了一口也先擱著
一路開會就這麼折騰到六點了
真是一個不怎麼紮實的週五
留存的印象 就剩下那緊張的討論
跟aq 的密切作戰
還有電話那頭遙遠而甜的女生聲音
總算結束了 週五
離開公司 風很大 聽說這次的強颱步調很慢
包了三個便當 兩個湯 兩個黑糖汁回家跟爸媽吃飯
辛苦的一週 唯一堅持的至少是週五老爸休假
回家一起碰面吃個飯了
進了家門 看到魚缸的的零件擺在桌上
臉盆兩個大紅擱在地上
原來老爸說魚缸的馬達出了問題 哄哄作響
似乎搞不定 我幫忙看了一下還沒頭緒
老媽就念我們先吃飯再說
可喜的是 飯後 我把馬達清了清 恩
好像又恢復正常了
累 上房間躺在床上玩手機
似乎還聽到妹妹跟妹婿回家在樓下客廳跟爸媽聊天
昏昏沉沉間就睡著了
醒來看看時間 哇 十點多了 想到組長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看看手機 真的有未接來電 著時下了一跳
開電腦上線 馬上就被組長喵到 電話波了過來交待一些事情
看來 週末中秋 是要稍微小忙一下了
洗澡看電視 冰箱依然又有水果
今天我都先回家來了 老媽還跟過去一樣 幫我切了盒水果
看著許多節目 十八禁不禁 雖然也是個無離頭青春鬧劇
但今天演到了年輕人的感情交往 看起來也是令人慼慼湮
許多感動 許多無奈 惆悵 以及一些回憶
星光大道 娘家 世界真奇妙 懷玉公主
呼 真是給自己大放鬆跟慵懶了兩個小時
期待今天有播出菸田少年嗎 真的有
真的是喜歡上這齣戲了 樸實貼近人心的劇情
很多思考 感動 尤其看到那如此神似的小玉
簡直猶如進入一種夢境與錯覺了

在停頓的思考下來
想幫自己的生活跟思考加入一些不一樣的元素
太多的搞笑 雖然想娛樂他人 笑太久也疲乏了
不一定要追求大破大立
開始來些平實的觀察
看到同事a跟同事 b 的聊天
越發覺得平淡之間的雋永
別了 總有些的企圖跟收藏
短暫告別太多的詼諧 接下來
讓我們看看饒富趣味的人生觀察

夜間新聞播報了幾米的向左走向有走的舞台劇
如此令人驚奇 從插畫走倒立體劇場
看到那熟悉的雨傘與人群 還有小紅傘
向左向右 恰巧也是一段故事的時空關聯
當菸田少年預告結束厚的公視贊助廣告出現
我想 我會去支持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