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008/09/13 半圓

颱風 聽說來了
再一天就要中秋了
沒什麼雨 卻有好多風
中午在家吃飯
下午老爸要去打工
因為收到老大的命令 週一生出來
就只好乖乖的利用週六回公司弄
外面的風 刮的好大聲阿
打電話給老弟 蛤 還在宜蘭的婚宴會場
回到台南都不曉得幾點了?
因為明天中秋是十五吃素
所以今晚就是我們家的中秋火鍋大會了
雖然是一如往常的火鍋大會
但是老妹已經是算在別人家的報稅人口了 XD
自然就跟著妹婿回娘家
因此 今晚的大會就是老爸老媽我跟老弟 還有一隻貓...
電腦一直不順 所以 就這樣搞到了八點多
還好一切都ok了 老爸九點下班也快到家了
趕緊收一收回家 開始火鍋大會了
不過目前只有三個人的火鍋大會有點冷清咧
老媽則是一直放入火鍋料
才三個人火鍋猶如過去是一座山
可以感受到老媽想營造過去全家熱鬧吃火鍋的氣氛
可是..還是有點於心不忍 也不好拆穿
但..放一堆料 吃不完
可是有好幾噸等著我們的火鍋剩料組合 Orz
邊看大魔鏡 一直看到我猜節目
今年的中秋火鍋總算也拖了快兩個小時才結束
少了弟弟跟妹妹兩位戰將
我雖然已經算火鍋之神了
也真的是快吃爆了 (嗝)
今晚的我猜美女 可是娃娃音美女
想不到連瑤瑤都來了 哈 真的是越來越紅喔
十二點多 老弟的聲音突然從門外響了起來
原來是老弟直接搭計程車回到家了
原本已經上去睡覺的老爸老媽又下來了
又熱了一鍋火鍋大套餐給老弟吃 噗
果然是回家的遊子 卡大碗 XD
一個多月沒回家 老弟就很貼心的跟老爸老媽一直聊天
我就乖乖的看著我猜然後是電玩節目 噗
中秋 就是要到了呢~~~~
老弟帶回來一盒月餅
可是老弟的女朋友 她們家人做的唷
既然明天吃素 老媽就不能吃這看起來相當優的蛋黃酥了
手表上是12:10 沒關係
四個人就切了兩顆蛋黃酥
喔喔喔 天ㄚ 有夠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看這層次分明的酥皮 紮實的紅豆 以及那個堪稱經典的蛋黃
嗯嗯 蛋黃酥其實就是我的最愛拉
再咬一口 恩 中秋月圓人團圓 十二點多 中秋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