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008/09/16 愛

哈 見證了牽起了手

有點力不從心的一天
許多的問題要突破
一邊要協調 一邊要溝通
動口比動手的多
中午本要去王媽媽
看到對面有間開了些時日的肉羹店
走進店內 恩 覺得有點地雷 噗
看看價目表 恩 真的有點小地雷
不過就嘗試看看吧 風味是還可以拉
只是elisha一直覺得他們的湯 有點貴 ^^
下午下午茶 有小餐包
許多問題 還是要繼續跟其他人協調
晚餐大家去吃老樂
最近人比較少 氣氛快樂就少了一些 (笑)
晚餐過後回來 還沒消化完畢
roy就東東過來 要我列印檔案 電話拿起來
劈哩啪啦就是下午開會出爐要更改的東西
吼驚人 兩派主官就是意見不太一樣
真是累翻甘苦ㄟ阿低就是了
xx掐著 努力吧 鼓舞著自己
有點頭昏了 十點多 先道別了兩位弟兄
換上服裝 來去跑步
今晚的溼度還是挺高的 也有點悶熱
國小操場 一開始只有我
後來出現了兩個人 應該是國高中年紀吧
全身噴汗的我 慢慢的跑
兩個人 就慢慢的沿著跑道散步
我們交會了幾次 依稀聽到他們的聊天
不外乎年輕人的學校與感情
在過了幾圈之後 噗 越靠越近
然後 手就牽起來拉 恩 真好
雖然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是 只能說 祝你們幸福拉 (啾)
想到過去的一些情景 恩 恩 XD
今天菸田... 劇情依然很衝擊
阿發跟秋菊進展月驅穩定的感情
阿威面臨小朱感情的背叛
唉... 只能說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笑一笑 人生 沒什麼大不了囉
衝擊的青春 六0年代的紛擾
其實到了九0年代一樣是逃不了

跟angle談了相親的道理
說穿了 倒感覺變得更輕鬆愜意
也期待認識這麼一位朋友
學歷 個性
不否認在相親的場子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跟不同的目標
也許來自家長的壓力
也許來自自身的期許
總之 既然有緣來走這趟
不如就讓他水起來
呼.... 真是
想找人去麻辣鍋吃到飽阿 (攤坐)
喔 還有醫生說海角七號很好看 快下檔了
然後還關切到我相親進度如何
囧喔~~ 相親? 好吧
相親就是...檢視自己 展現自己
也欣賞接觸他人 以上
阿 別看我了
我是不會討女生歡心的討人厭 閃人 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