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08/09/27 問

周六 好天氣
望著一千多公里遠的颱風
不曉得何時會進到台灣
一週的疲乏加成
覺得週六是該好好睡飽
不過似乎沒這種命
一早醒來 喔... 九點
比我平常還早 真是 哪邊不對勁了
是Nina在叫我嗎? 故意怪Nina XD
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公司加班
算了 在家窩著好了
也趕一下英文的進度
四點老媽去代老爸的班
我就偷偷尾隨著去幫老爸洗車
幾個禮拜沒來了 嘿嘿 M3 XD
兩個人洗車是會比較快一點
好久沒來 覺得洗車 有點累 T_T
還是忙完了 趕緊偷偷跑回家
別讓老媽看到比較實在
其實 回家當然又是被老媽念的ㄚ 切切
晚上看電視 等老爸回家
一起吃小七買的超特濃起司洋芋片 好吃
今晚的我猜 超麻辣老師
救人喔 這些真的是老師喔
甜美 美豔 動人 現在的國小國中同學這麼幸福喔
好迷人動人的老師 我想學生的家長也會心動吧 哇哈
更噴火的 是後面的數位遊戲王
今天瑤瑤主持的片段
真的是~~ 超噴火 ~~~ 超噴鼻血
後面的棒球美少女 還有萌法師 漢娜
是怎樣 深夜節目 如此充滿危險
喔喔 鼻血 好危險~~~ 好危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