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009/01/04 短髮呆呆

周日 兩天的假期又來到車尾

早上微涼 昏睡中感覺到老弟已經被叫起床
老爸送老弟要去搭客運
致於Nina呢 還窩在我跟棉被之中 呼呼的睡
中午被老媽挖起來 是該吃個午餐了 ^^
午餐跟爸媽一起用 豐盛lunch
老爸去打工 跟老媽一起看MIT台灣誌
我怎麼覺得蔣偉文是去割雙眼皮失敗嗎? -_-
但是今天介紹的宜蘭員山 真是水水故鄉阿 好讚
下午是個冷冷的陰陰的又似乎要下雨的天氣
還是回去窩一下 睡一下好了 ZZZzzz....
突然接到電話醒來 唉唷 是阿沁的電話
迷濛中接著電話 還真是意識不清楚
但結論還是沒敲定要去哪吃飯 好吧 就先約個地點
看看時間 五點多了 這次回來一直被爸媽唸說要剪頭髮
看到老弟剪了短髮 好吧 我也該kuso反璞歸真一下了
就去撿個超級短平頭吧 哇哈哈 怪/反 才是自閉之道
ok 騎上腳踏車 晃阿晃 怪了 周末都沒啥理髮店開業喔
找了許久 最後看到一間家庭理髮
問了價錢 還沒進入春節漲價吃人期 就剪吧
老闆娘問我怎麼剪 我想想 就剪短吧 頭 交給您了
老闆娘拿著剪刀修了起來 我說..用lu短的就好了
果然 老闆娘拿著電動刀就利落了起來
沒戴眼鏡的我 眼前沒有落葉沒有櫻花沒有雪花
就只看到一撮撮 一把把黑髮掉落 喔 買尬的
隨著頭頂開始涼了起來 我開始有預感 會是大變身
最後經過老闆娘的在三雕琢 細心拉拔 fine tune之後
噹噹噹噹 短髮Denny出廠 (自己配個無敵鐵金剛音樂如何)
付了錢 趕緊回家沖一下頭
回家後 老媽在樓上喊著 你剪好頭拉 我下來看看
我還拿著鏡子照著 老媽下來 看到綻放笑容
這樣子比較帥氣乾淨咩... 囧
洗好頭 眼看就快要六點半了 趕緊出發
來到美華泰 還早了十分鐘 逛了一下 有看到溫泉粉
可是製造日期... 2007/11/06 -_____-;
時間差不多 出去看看 ㄟ 沒看到人
但是有看到一位女子站在外頭 撥了手機 沒通
那個女子走了過來 喔 噗 他就是阿沁
我對這邊不熟 哪邊可以吃飯
可以感覺到阿沁好像不怎麼開心喔 囧
就對面吧 海安路很多吃的喝的 可是我回台南後都沒機會來
跟阿沁走進內 點了晚餐 我是牛奶鍋 他是泡菜鍋
覺得阿沁有點明星臉 阿 應該說很像我一位朋友
電視上播放著國家寶藏 哇塞 幾年前的電影了
阿沁好像第一次看到 兩個人吃個火鍋 好像聊不太起來
好吧 67vs72 我害羞... 我辭窮 (抖)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但覺得阿沁應該是個有趣的人吧
我想 應該是如此 至少 電視上的電影吸引著她
阿沁不吃飯 把飯篩給我 喔 我真的好撐阿
吃過 喝過 在附近稍微晃了一下 其實稍微聊天的過程
可以感覺到一個人的
他的手機來電 有朋友來找她了 我們也折返回停車場
道別了阿沁 也趕緊回家 跟老媽看電視
老爸回來 又是一陣東叮嚀西叮嚀
十點的台視 開始新檔 敗犬女王
描述三十歲以上的女強人卻還沒有男朋友的故事
很喜歡楊錦華 也很喜歡阮經天的演出
加上許多命中熟西的演員 相信這個愛情喜劇進化型
又會抓的住我 加上隔壁台的億萬富翁
披著長袖 在客廳看著電視 呼... 男敗犬嗎?
馬鈴薯到十二點 收拾著行李 好快阿 又是要北上了
這次南下 收穫豐富 回憶滿滿 跟老弟老媽去逛百貨公司
全家跟妹婿幫老妹慶生 剪了頭髮 跟新朋友見面
最後要頂著新造型 重返台北
2009新氣象 anyway... all new to go/fight :>

----
倒是像介紹人不停提醒的 也是爸媽一直唸的
喔 聽說你都跟誰誰誰出去 跟誰誰誰吃飯的東西寫在網路上阿
黑阿 我很難解釋那就是blog
不行啦 介紹人教戰守策 你不能讓她們知道
喔....
我的生活 我的思想 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雙手雙腳
走多少路 看多少山水
我紀錄著著自己 不管是給誰給我 都是一樣 有了就有 沒了也沒
我希望盡量介紹著自己 記錄這周圍跟大家分享
而如果是在相親的風格上
尬的 我也希望儘量把自己給讓對方認識 不只好 也不只壞
短短的時間 很難一下子給予好壞深淺
但如果第一眼過後 如果我行 還可以 相逢都是有緣
這樣的模式可不可以也延續在未來的朋友路上阿 ^^
msn上打屁 或是問候 還有冷笑話
好吧 長官怎麼說 小兵怎麼作
還是 我一直誤解相親的立意跟決策阿 .__.? 傻呼傻呼

短髮 呆呆 涼快
以後不用再等半小時頭髮微乾 吹乾頭髮 喔耶

手機上的mail不斷 雖然自己不是純正商務人士
但是在上面的chat 跟boss/colluage的chat
不管未來職場上發展如何 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