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09/01/18 五分埔

如同去年農曆年前的schedule一般
今天 我 一個人 重回五分埔

1/18日 台灣第一次發放消費卷的日子來了
早上很努力慵懶的給他睡到了十一點多
出門 喔喔 出太陽呢 看來 穿大外套是多餘了
回公司拿個東西 
騎車到後火車站 寄車 買了區間票 地點 松山
從桃園到松山 票價NT53 車程大概50分鐘
就這樣搖阿晃阿打瞌睡的 朦朧中 來到了松山
說真的 之前沒有搭火車到達過松山
這次走出松山車站 真的有給他嚇了一跳
何時松山車站已經變成了這麼現代化阿
簡直就像高鐵站了吧 good
走出車站 向左 來到前車站 前方就是五分埔了
呼 五分埔
第一次跟老妹以及他同學一起來
然後是跟阿布 
最後是跟阿貓跟阿濤一起來 也就是去年農曆年前
去年的景象還很深刻 因為是除夕前的最後週末
我們晚上八點多到 逛到十一點多 人潮旺得很
今年 就為了延續去年的感覺 我又走進了五分埔
店面的順序跟擺設 我想都跟去年差不多吧
想當然爾的 男生的攤位是比較少 也比較貴
女生的衣服 一件150 男生基本款就290 =3=
找自己想要的衣服還挺困難的
人潮非常洶湧 我就跟著人潮慢慢的移動
還看到有人掏出了消費卷
原來 是有紅包袋裝的喔 好炫阿
附近的廟宇 也是發放消費卷的地方
五分埔挺大的 其中的巷道也很多
逛來逛去 還真是快分不清楚方位了
其中一天地瓜粉圓排了不少人
我也進去排隊 為的就是買一杯綜合粉圓
說真的 他們今天的生意真的是好的誇張阿
人龍排隊可幾乎都一直是十人以上
輪到我 買了一杯綜合(粉圓+綠豆+鮮奶)NT35
喝一口 恩 果然好喝 喝了幾口 精神又來了
又進去逛了五分埔 ^O^
五點多 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還是沒看到我想要的衣服
往火車站方向走回去 在騎樓的店面
看到樣式挺好看的Polo衫 恩 挑了一件亮色系的給老爸
又經過一間中年婦女服飾 看到一整排特價的衣服
樣式也很光鮮亮麗 一整排挑過來挑過去
最後選了一件暗紫色有花朵的長上衣給老媽 :>
穿過了松山車站 走到對面的饒河夜市
六點多了 出來逛街吃飯的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
來過饒河夜市兩次 這次來 觸感頗深
路口的廟宇 香火依然鼎盛
上面的燈籠海 似乎已經讓過年的氣氛先開跑了
饒河夜市從這頭逛到那頭 
中間熱門的排骨湯跟臭豆腐依然滿座
許多有趣的玩意也很新奇  還有不少正妹....
離開了饒河夜市 又走回松山車站 這新穎的車站
搭上了區間車 慢慢的回到了桃園
所以今天的五分埔戰果 就是兩件衣服
一個給老爸 一個給老媽 就將.

090118 五分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