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009/04/04 清明節

今年的清明節提早了一天
沒有返鄉掃墓的我們
老大說週六可以的話還是加班吧
所以..我們就在宿舍...
用這大大的餐桌當辦公桌吧 :p
中午跟Jerry/Arc去吃Subway
平常吃Subway已經很虛了
週六特餐是冷餐小樂隊 更冷了 T_T
但是Arc點的是Pizza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餅皮很厚就是了 @@
吃過午餐 回家辦公 :>
還用了洗衣機洗衣服 哄衣機哄
嘩 很少用過熊寶寶的我
對這洗衣機有點不太瞭解
最後還是問Jerry才大概知道怎麼加柔軟精
其實..就是手動 Orz
四點多 一同去樓下的健身房跑步
這邊的健身設施比較精簡
也沒播放音樂 :p 跑起來就比較沒fu
但是旁邊的按摩椅 嘩~~ 真是深得我心阿 ^O^
以後有空都要來馬殺雞個十分鐘 齁齁
洗澡完後 我提議大家晚餐後來去逛西門町 嘿嘿
這樣才有在台北居住的fu阿 你貢 丟無丟阿
晚餐 Arc不想在吃Subway
所以我們改附近的摩斯
點了套餐 有豬肉堡 沙拉 一杯飲料
雖然也是有點虛 但至少Arc還蠻滿意的樣子 :)
當然拉 今晚的重點 就是....西門町拉
從七張站->台北車站->西門站
踏出車站 當噹噹 西門町
嘩 好多年輕人駐足於此 我們三個老人也跟著逛進去拉
東看看 西看看 沒有女生同行 少了點趣味
也多了些男生打屁的爆笑
而充滿年輕氣息的西門町 也真是讓我充電了不少
一路上也吃了些小東西
最後在走回台北車站附近
Jerry買了超大蛋餅 我們買了水煎包
吃飽逛飽 在滿足的搭著捷運回到七張宿舍
最後邊看電視 我猜美女 瑤瑤
還有新入迷的SD剛彈Online game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