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009/04/25 翻盤

賭注的勝負 在出手前勝負都未定
你要收手嗎? :>

玩遊戲到早上...(果然會沈迷)
睡覺到中午 (週末一定要的)
起來準備去土城看油桐花 (完美的應景旅遊行程)

電話想起疑似公司來的分機號碼 (有點不詳的感覺)
果然
老大又打電話來說回公司救火改個東西 -.-
好吧 還能說什麼呢 (攤手)
整理一下 去沙很大吃個東西
再進公司幫忙趕東西 呼
也不知道到底他們是想要什麼
改個雞皮小事 (嘆氣)
搞定之後 回去跟老大報備
老大想了想說 這兩週可能會比較要改東西
希望我在多留兩週 好吧 就在留兩週 . . .
那跟老大說 我希望週二再上來
趕緊回宿舍拿個行李 今天就回台南渡假 T_T
買個摩斯漢堡 到七張轉台北車站
人很多還要等高鐵 折騰了許久
終於搭上了7:48的高鐵 路上看些動畫
到了台南 在轉接駁車回到台南公園
請老爸來接我 回公司牽機車 回家
呼..... 非常奔波曲折的週六

我回到台南了 Nina 你又在等我了嗎 :>

沒有留言: